《梦幻诛仙》手游9职业,双端安卓苹果,安卓本地注册,架设教程GM工具,绑...

  [复制链接]
查看: 21208|回复: 711

669

主题

1万

帖子

405

积分

超级牛逼大男神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405
发表于 2018-4-13 17: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系统:CentOS 6.8 64位 纯系统,4核8G,c盘60G,2核8g也可以。附带影视教程,一步一步教你架设。
GM工具,还有可绑定个人的GM工具,卖GM工具必备。安卓可设置内充,服务端WWW里面的PAY文件
支付平台自己找,只告诉你地址修改。
安卓更新包50M左右,苹果150m左右,苹果带有一个免更新的IPA。
某宝架设8.9百,还不教你教程,换服务器还要花钱叫人搞。
教程我 是一步一步录的,这样在不会架设真没办法了。
所有工具都在盘里面了。苹果的先下一个VPN,注册谷歌账号,登录游戏。
后面就不用在用vpn了 01.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30.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139

帖子

8168

积分

sss级牛逼大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8168
发表于 2018-4-13 19: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大人你太好笑了.【www.guo.cc】果子社区最搞笑的人莫过于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4 05: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楼主,【www.guo.cc】果子社区是我家维护靠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4 09: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我被你雷到了~你是【www.guo.cc】果子社区的雷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106

帖子

-665

积分

小屁民

积分
-665
发表于 2018-4-15 07: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www.guo.cc】果子社区就你长得这么帅这么漂亮你家人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373

帖子

-728

积分

小屁民

积分
-728
发表于 2018-4-15 07: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大人你太好笑了.【www.guo.cc】果子社区最搞笑的人莫过于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109

帖子

-581

积分

小屁民

积分
-581
发表于 2018-4-15 07: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楼主,【www.guo.cc】果子社区是我家维护靠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106

帖子

-665

积分

小屁民

积分
-665
发表于 2018-4-15 07: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楼主,支持【果子】社区,希望【www.guo.cc】果子社区越办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62

帖子

8069

积分

sss级牛逼大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8069
发表于 2018-4-15 07: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大人你太好笑了.【www.guo.cc】果子社区最搞笑的人莫过于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134

帖子

-721

积分

小屁民

积分
-721
发表于 2018-4-15 07: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www.guo.cc】果子社区就你长得这么帅这么漂亮你家人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课程推荐

《轩辕剑3》安卓手游一键端+外网教程+apk修

2017-12-15 T-天天幻灵

《烈焰遮天》金装修复版商业开服-100级金装

2017-09-08 网游单机分享

手游烈焰遮天全功能GM工具

2017-09-08 网游单机分享

手游《天尊》完整一键端+客户端+服务端erla

2017-09-06 网游单机分享

青云志dlglogin.lua明文以及加密方法

2017-09-05 综合技术交流

淘宝端传奇手游烈焰遮天金装版网游多区版外

2017-09-08 网游单机分享

传奇世界H5 GM工具(可领首冲和累充和邮件发

2017-09-08 网游单机分享

手游《七雄争霸》手游版完整一键端+安卓端

2017-11-02 网游单机分享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5-2016  果子资源  Powered by©Discuz!  技术支持:迪恩网络    ( 蜀ICP备18005618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