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游] 天龙八部3单机版【新凤鸣】+工具网游单机一键端经验任务1:1还原官方

1165
回复
1157
查看
[复制链接]

22

主题

2万

帖子

-658

积分

小屁民

积分
-658
发表于 2017-12-11 15: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龙八部3单机版【新凤鸣】+工具网游单机一键端经验任务1:1还原官方8040 作者:tgboler 帖子ID:15248

天龙八部3单机版【新凤鸣】+工具网游单机一键端经验任务1:1还原官方9401 作者:tgboler 帖子ID:15248 天龙八部3单机版【新凤鸣】+工具网游单机一键端经验任务1:1还原官方8214 作者:tgboler 帖子ID:15248 天龙八部3单机版【新凤鸣】+工具网游单机一键端经验任务1:1还原官方2436 作者:tgboler 帖子ID:15248 天龙八部3单机版【新凤鸣】+工具网游单机一键端经验任务1:1还原官方2924 作者:tgboler 帖子ID:15248 此端更新后里面的景色大变样,有了颓废之美,经验任务都是1:1的还原了官方天龙
四月新资料片率先登陆封测服务器,第一时间冲入据说会大改革的凤鸣镇,
从地图的色调上来看天外的变化的的确确可谓是惊了天色呀~

增加单人华山怪物的门派技能,由原来的4技能增加到7技能,更加刺激
添加单人华山掉落,掉落重楼材料,六博材料,元宝,灵兽精魄,状元红等。
增加佣兵技能,25级佣兵3技能,65级佣兵5技能。
增加高级回春丹,一次加25000血,适用于高级佣兵和体力型宝宝。
增加每天工资任务,任务NPC大理朱富贵,奖励元宝及金币。
增加点缀效果,洛阳伊兲彩。
修复世界地图。
增加天空视觉(伪),不支持鼠标操作,Home、End、Delete、PageDown,方向键上面。
修改玄武岛飞天猫闹猫麻痹时间为12秒

更多的内容,游戏里面体验。
游客,有隐藏内容,查看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万

帖子

8841

积分

超级富豪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841
发表于 2017-12-11 23: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路过【果子】社区,拿分走人呵呵,楼下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万

帖子

8844

积分

超级富豪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844
发表于 2017-12-12 14: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万

帖子

200

积分

富豪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00
发表于 2017-12-12 15: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万

帖子

9077

积分

超级富豪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077
发表于 2017-12-12 16: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神贴,后面的请保持队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万

帖子

1

积分

富豪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
发表于 2017-12-12 16: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果子】社区就你长得这么帅这么漂亮你家人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万

帖子

8892

积分

超级富豪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892
发表于 2017-12-12 17: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万

帖子

8906

积分

超级富豪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906
发表于 2017-12-12 17: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万

帖子

8887

积分

超级富豪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887
发表于 2017-12-12 17: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万

帖子

20

积分

富豪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0
发表于 2017-12-12 17: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免费联系电话

400-123-45678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日8:00-23:30

关注我们
  • 关注官方微信

  • 手机APP